旧年.

我这丁老师不可能是攻我只写all鑫请自动避雷谢谢

溺.

    “少爷起床吧”管家在外面敲着门

     严浩翔不耐烦的看了眼时间“今天周六至于吗”严浩翔喊完之后才想起丁程鑫还在自己怀里“嗯?”“没事没事继续睡吧”说完丁程鑫有往严浩翔的怀里拱了拱“少爷我的意思是今天不准备带你的朋友去咱家的游乐场玩一圈吗”管家苦口婆心的说到“哦,行一会吧等他睡醒吧”“好的少爷”

     “嗯~”丁程鑫伸个懒腰不出所料手杵到了严浩翔的脸“诶哟没事吧阿翔”“没有事”“我以为你在外面没想到你看着我呢啊”丁程鑫调戏到“对啊就是在看你啊”严浩翔抓住丁程鑫的手腕揉搓到

      “行了行了”丁程鑫挣脱严浩翔的手就跑了出去严浩翔os(小样等着迟早把你搞上床)

      “丁程鑫?”严浩翔出来看着没有人的客厅疑问到

      “卫生间换衣服”丁程鑫喊道

      “都是男的换衣服还不让看着啊”严浩翔学着丁程鑫的样子调戏到“闭嘴好吧”丁程鑫喊道

       “换完了啊?”严浩翔也换好衣服坐在沙发上说到

       “.........”在干瞪眼的十几秒后开口了“行了,去游乐场嘛我家的”“....好啊好啊”丁程鑫os(切等着今天必定拿下你)

        ---------

       “怎么样啊”严浩翔自信满满的展示着自家的游乐场“一般般吧”“嗯你家游乐场还有别人啊?”丁程鑫指着满园的游乐场说到“没封园而已,这不更有氛围吗?”严浩翔尴尬到挠着脑袋“好好”

      “宝贝?你咋在这呢?”玺鑫晨走了过来“啊好巧啊宝贝我陪朋友来玩的”丁程鑫os(漂亮助攻来了)“这位是?”玺鑫晨指了指严浩翔“哦,我朋友前两天刚认识严浩翔”“严浩翔这是我宝贝玺鑫晨”丁程鑫拉住两人的手让他们握了手“你好严浩翔”玺鑫晨笑到“哦,走丁程鑫我们去玩吧”严浩翔后牙槽要被自己咬碎了“不是吧我家宝贝,不应该我带他去玩吗?”严浩翔把玺鑫晨的手打掉往自己身后拉了拉丁程鑫“我们一起哈哈...一起”丁程鑫在二人打起来之前化解了尴尬“走吧我们先玩过山车”说着严浩翔就拉丁程鑫走“切宝贝我不是喜欢旋转木马嘛走”玺鑫晨也拉住了丁程鑫,“走嘛走嘛我喜欢旋转木马”丁程鑫甩开了严浩翔的手跟着玺鑫晨就走“诶!”原本三人的电影只留下原地emo的严浩翔,“诶严浩翔呢?”玩了半晌的丁程鑫才注意到已经不在身边的严浩翔“啊没跟着我们嘛?”“我没注意”os(什么嘛丁程鑫你是来干嘛的怎么把你的目标给抛开了?)

      “不着急宝贝吃完饭我送你回去”丁程鑫也没办法总不能把玺鑫晨一个人留在这吧“去....小区吧”“?宝贝搬家了”“没这两天住严浩翔家”“哟这是把我宝贝要拐走了?”“别瞎说!”“好好”“到了到了下车吧”“嗯拜拜”“拜拜宝贝”

      “严浩翔开门”丁程鑫敲开了门的一瞬间 严浩翔就把丁程鑫摁到了门上“不喜欢我了?一口一个宝贝叫挺好听啊?”“不是...那就..唔”丁程鑫还没来得及解释严浩翔就吻了上去   

--------------------

有没有可以发huang文的软件呢推荐推荐

玺鑫晨是喜欢小丁的后期会是严浩翔追妻时的最大一块绊脚石😂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