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年.

我这丁老师不可能是攻我只写all鑫请自动避雷谢谢

喜欢上兄弟男朋友怎么办?

    文鑫/戏完年

    刘耀文视角

-------------------------------------

    早上起来我身边躺了一个美人,只有被子微微盖在肚子上,我看着美人身上的印迹昨晚的回忆开始历历在目,美人的一声声喘息回荡在耳边,硬生我把自己看的想再来一次,看着身边的美人我决定再来一次,美人又被摁在床上来了一遍,结束后我不要脸的像美人索要微信,美人拒绝了我我说“是我不行嘛?美人不满意?”美人扑哧一笑穿上衣服走了我追了了出去,奈何美人实在走的太快我硬是没追上。

    之后每天我都会在这个酒吧里期待着美人的到来,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美人还是没有到来,我决定主动出击去搜寻美人的下落,随着我对美人的记忆,在靠朋友高超的技术,我找到了美人的踪迹,我提前去了美人今晚要去的酒吧,果不其然蹲到了美人,我看见美人毫不犹豫的把他扛起来往楼上跑,把美人暴力的扔到床上“干嘛啊刘耀文”“美人,知道我叫刘耀文啊,调查我怎么还想再来?”“滚”美人顿时脸就红了,美人推门就想走我拉住了美人“给我微信我就不在蹲你了”“好!”要到了美人的微信我真的是开心到起飞,虽然美人不回我但我依旧会喜欢他,我跟我的好朋友严浩翔说我遇到一个美人我太喜欢美人了,他居然损我说我是舔狗什么意思哦?真的气死我了!最生气的是他居然说他找到了个美人当男朋友我非要去看看有没有我的美人好看。

    打开门我震惊了是我的美人我和美人尴尬的四目相对只有我的兄弟还在介绍着美人从严浩翔这里,我认识到了美人叫丁程鑫,丁程鑫尴尬事说“我们认识”我看出丁程鑫的脸红了严浩翔也惊喜“耀文来我看看你喜欢的美人我的美人万分之美嘛说着他就开始要我的手机在争抢着我的屏幕亮起来了严浩翔一下愣住了因为我的屏保是丁程鑫的不雅照,我尴尬的说“美人..我喜欢的是丁程鑫”严浩翔笑了起来说“我也爱美人的不雅照”说着把屏保亮了起来“那我们一起吧来欣赏美人的不雅照吧”我们走向了丁程鑫,今晚当然我们手机内存都快不够了

评论(3)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